close

 

青蛙王子-2   

 

   

經常在市面上看到許多手工毛線娃娃,每次看到心裡就深感佩服製作的人。

對我而言,那是很難完成的作品,但是心中卻很想找機會學習嘗試做做看。

面對已經有過四小時學習時間的其他學員,

對於老師的講解以及看著書上密密麻麻的符號,

心裡著實覺得自己學不來,很惶恐也很沮喪。

經過兩個小時的學習,老師要大家先回去將身體各部份鉤織完並填好棉花,

下一堂兩小時的課再教如何縫合在一起。

匆促的學習下,對於自己是否可以完成實在沒把握,

但是我告訴自己,如果毛線娃娃都做不好,如何能完成一件毛衣。

於是在不斷摸索下,原本遺忘的編織技巧,在製作的過程中重新被找回來。

原本氣餒失望的心,也隨著身體各部位一一拼接起來後,慢慢恢復了信心。

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做到了,而且不用再上兩小時的課,我已經自己接逢好,心裡好興奮。

 

 

青蛙王子-1  

 

我的青蛙王子,第一隻毛線娃娃。

天氣冷了,幫他圍上小圍巾,希望能給你溫暖。

下次就有毛衣可以穿了,靜心等待喔,我的王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線娃娃
    全站熱搜

    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