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內鞋20    

 

有一部卡通叫做"小英的故事",我非常的喜歡這部卡通,

吸引我的原因除了是小英勇敢的個性外,

就是她在雙親都過世後仍繼續尋找她的爺爺,獨自一人生活時,她自己做了一雙鞋子。

那雙親手縫製的獨特鞋子,至今我仍記在腦海裡,雖然她只是個故事,

但是,我心裡由衷羨慕會做鞋子的人。

輾轉多年,雖然我還不會做室外鞋,但是,一雙雙不同的室內鞋,實現了我多年的願望。

 

室內鞋15  

 

這雙是男鞋,但是做完後,發現有點小,男生大概穿不下吧!但是對我來說又有點大.....

 

 

室內鞋12  

 

紅格子,我個人很喜歡,簡單的味道。

 

室內鞋17  

 

這雙是低跟鞋,雙腳一套就可以進去,有別於之前兩雙基本款的鞋。

 

 

室內鞋13  

 

紅色水玉,女生款。

 

室內鞋14  

 

綠色方格紋,小女孩尺寸。

 

室內鞋16  

 

紫色水玉加上斜邊蕾絲,小女孩尺寸。

 

室內鞋11  

 

咖啡色水玉,小女孩尺寸。

 

 

室內鞋19  

 

紫色系,小女孩尺寸。

 

 

室內鞋18  

 

花邊蕾絲,好像舞鞋。較大女孩尺寸。

 

室內鞋陸續製作中.......

arrow
arrow

    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