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聖誕散步市集05

 

今天的活動滿檔,為了要參加所有的活動,只好趕場。

中午結束救國團的教學後,就先趕往位於世界街的"點點聖誕散步市集"。

這樣的創意市集在台北很多,但在新竹還是第一次遇見。

 

 

點點聖誕散步市集02

喜歡此次活動設計的海報,所以買了一份外加一張明信片,這張明信片還可以抽獎,只是我不知道獎品是甚麼,因為醉翁之意不在酒。

 

 

 點點聖誕散步市集03 點點聖誕散步市集04 

喜歡參加這樣的市集,在當中可以看見許多手作創作者的用心與創意,每回總是讓我喜愛的逗留許久,常常要花上好幾個鐘頭才能逛完所有的攤位。

 

 點點聖誕散步市集06

看到這一堆乾燥花,我的心都要開了。

很喜歡乾燥花做的作品,羨慕會編花環的創作者,很想自己也嘗試看看,但是發現一做下去,可能其他手作就不能做了,只好放棄,還是欣賞別人的作品就好。

 

點點聖誕散步市集25

因為太喜歡,所以買了一束回家,裝飾我的手作教室。

 

點點聖誕散步市集07

看上這個木頭櫃,很想帶回家放我的作品,但是......後來沒有,因為....所以....

 

點點聖誕散步市集08

這讓我想起溫室

 

 點點聖誕散步市集11

松果聖誕樹,很應景

 

點點聖誕散步市集12

喜歡這樣的包裝,裡面是印章,聖誕節的圖案

 

點點聖誕散步市集13點點聖誕散步市集15

到處充滿這樣的旗子,三角型、長方形,佈置起來好豐富。

 

點點聖誕散步市集14  

法郎質的杯子很有雜貨風

 

點點聖誕散步市集16

好美麗的花圈

 

點點聖誕散步市集17

我把其中一束帶回家了

 

點點聖誕散步市集18

魚市場的作品,很可愛,是一位很厲害的手作者

 

點點聖誕散步市集19

日日手做

 

點點聖誕散步市集21

多肉植物

 

點點聖誕散步市集22

這是掛在手腕上的針插

 

點點聖誕散步市集23

很喜歡看小黑板

 

點點聖誕散步市集24   

 

在市集中找靈感、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再一次充電後,回家繼續完成我的手做。

不知道哪一天,我也能像這樣擺攤?羨慕......

 

 

arrow
arrow

    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