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淑女車-2    

  

為了想工作,所以毅然決然地離開了台北。

有點倉促、有點惶恐,但是,就這麼整理簡單的行李,連夜地離開。

四個月了,常常會回頭想,如果那天晚上沒有離開,現在的我,會是怎樣的情況?

路要走下去,才知道會遇到甚麼事,停留在原地,永遠看不到前面美麗的風景。

既然已經決定了,就往前走吧!不要再回頭看了。

現在的我,找到了要實現夢想的方向,一次意外的插曲,讓我認識了一群在找尋夢想的人,三個月後,大家分散了,當初的夢想,不知還有多少人在堅持著、在等待實現著?

對我而言,四個月前的惶恐與不安,在三個月的課程中,藍圖越來越清晰。

路看似不好走,看似孤獨一人,但是我要勇敢往前,相信只要堅持,夢想就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