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804141237    

 

我在這裡消失了好久,我的手作也停滯了一段時間,做甚麼去了呢?

因為一些因緣際會,讓我接觸到了另外一個領域,那是小時候的志願,從未想到過會實現,而在現在,成為我每天的一個重責大任。

每天下午,我要到學校去帶特教班的課輔課,學生不多,但在教室裡,每天都上演著不同的故事情節。

那是我未曾遇到過的,但是我用心去面對,才發現,身邊有那麼多需要被愛的人。

我喜歡手作,但卻更喜歡現在這份工作,所以絕大部分的時間我都花在學校裡,不在學校,我也會大量的閱讀,因為面對這些孩子,我需要有很多的內容。

““.......也許今天的我看起來像麻煩製造者,但給我好的教育,給我包容的心,我將會是明天的天使!......"

我想在教室裡........看見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